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4.99万耐力熊 吉利熊猫mini购车手册

2023年02月08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宏光MINIEV打开了微型纯电动消费热潮之后,奔奔E-Star、奇瑞QQ冰淇淋、花仙子等等车型相继投入市场,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就在日前,吉利熊猫mini也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120km和200km两种续航共四款版本,售价区间为3.99-5.3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22广州车展期间,吉利熊猫mini还推出了新春版,售价为5.58万元。

这款价格非常亲民的微型纯电动,定位和价格要稍高于宏光MINIEV,那么熊猫mini这几款版本车型到底哪一款更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细致的分析一下。

在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熊猫mini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可爱的,圆形的大灯与平面化的前脸有种萌萌的视觉感,整车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圆角线条型面,侧面看起来像一个方盒子,双门结构更为紧凑,门把手还运用了内凹式的处理,并且配备了低风阻的轮毂。

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度为3065mm,轴距为2015mm,属于微型车级别的主流水准,但这个轴距表现,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就不要有太高要求了。

虽说对于这个价位的内饰不要抱有太多期待,不过熊猫mini内饰颜色搭配还是比较丰富的,狭长的9.2英寸液晶仪表比较有特点,并且还提供了中控屏。动力上搭载了20kW和30kW两款版本电动机,CLTC续航分别对应120km、200km。了解完熊猫mini的基本信息之后,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版本到底有何差异。

2023款 120km 萌萌熊

指导价:3.99万元

这款入门版车型提供了9.2英寸液晶仪表、LED日行灯、动能回收、后泊车雷达、遥控钥匙、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等功能。总体来说,这款续航120km的入门版,基础功能有所提供,但功能性的配置比较少,并且还没有配备中控大屏。

2023款 120km 超萌熊

指导价:4.29万元

超萌熊相比萌萌熊在价格上高出了3000元,但多出了中控大屏,如语音交互、车机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均有提供,此外,泊车辅助影像、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进入、USB/Typ-c接口等功能的加入,令便捷性提高了不少。

2023款 200km 耐力熊

指导价:4.99万元

耐力熊不仅价格提高了7000元,而且续航里程达到了200km,并且还提供了快充功能,再加上动力性能的提高,看起来的确划算不少。此外,该版本并没有配备中控屏,但支持用户选装。从实际的用车场景出发,耐力熊提供快充技术就已经值得出手,毕竟,偶尔长途行车或者急用车的情况下,快充就能发挥不小的作用。这款版本也是我们比较推荐的,性价比以及续航都有不错表现。

2023款 200km 灵动熊

指导价:5.39万元

灵动熊价格相比耐力熊提高了4000元,配置上增加了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以及大尺寸轮圈,该版本价格相对较高,但功能上较为全面。

除此之外,此前上市的新春版宝藏熊,价格上相比灵动熊多出1900元,但功能配置与灵动熊保持一致,在造型细节上会有所区别。

结语:

从熊猫mini的这些版本车型可以看到,由于定位和成本原因,每一款版本的配置都有清晰的差距,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充电比较方便,且计划仅在城市通勤,选择4.29万元的超萌熊比较合适;如果除了通勤之外,还考虑到在外充电或者偶尔长途行车,那么耐力熊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