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缤果正式亮相,就这颜值,请给设计师加鸡腿

2023年02月08日 16:04:01
分享到:

缤果还未正式官宣前,网上对于这款新车的讨论就异常火热,一方面是五菱爆款的打造能力,每次出新车都能在网上掀起一番热潮,另一方自然新车颜值确实很高,让人过目不忘。

不过毕竟没有最终官宣,大家心里始终没有底。直到2月7日,五菱官方正式公布了缤果的命名和车色,大家顿时觉得,五菱缤果稳了。

为什么说刚官宣个命名、车色,就觉得缤果稳了呢?因为它真的长了一张非常讨喜的精致外观。

说实话,在十万级的纯电小车市场里,车辆的颜值高低对于用户的选择起着非常大的决定作用。像之前的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那都是凭借着颜值俘获了不少小哥哥小姐姐,但是缤果一出,小编就觉得,以后十万级纯电车的颜值天花板就得看缤果了。

缤果的整体设计以圆润为主,具有一种复古轻奢的既视感,看上去十分精致且时尚。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符合其纯电车的身份,搭配圆润的大灯,很容易抓住年轻男性和女性的眼球,车盖流畅的过渡到前脸,车标的点缀突出了整个前脸造型。

灯组的设计也十分考究,转向灯与大灯都集成在了大灯内部,形成一种类似X的造型,让大灯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而且眼神坚定且有神。

车身侧面同样十分精致,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低风阻轮毂罩,呈现出一种复古且优雅的造型。尾部圆润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上翘的小鸭尾动感十足,与车标的点缀相得益彰,看上去层次感满满,整个尾部可以用灵动活泼来形容。

俗话说人靠衣装,车子造型好,那也得有副“好皮囊”——车色。大众都知道,五菱之前的几款纯电小车,在车色上玩得非常得心应手,在缤果这自然也是信手拈来的操作。

五菱缤果提供了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款宝藏配色,每一款配色都富有极致的个性化与时尚感。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冰莓粉配色,因为作为近两年特别流行的色彩,冰莓粉既不失甜美,同时又不显得过于艳丽,夏季显得很清爽,冬季看起来又十分温暖。而且,冰莓粉配色看起来还相当有质感,动静之间尽显满满的轻奢风。

有着出色的造型设计,也有相得益彰的车色搭配,对于五菱缤果的整体设计,我只想说一句:请给五菱缤果的设计师加鸡腿。

一直以来,大家可能觉得十万级的电动车,好用好开就行了,不奢求太多。但是五菱一方面是洞察到了用户对于大空间、大尺寸的需求,另一方面,作为全球小型电动车的绝对霸主,自然要在品质上更下功夫。所以五菱缤果可谓是一举把以后10万级五门纯电车的标准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尽管配置功能这些都还尚未发布,但是颜值这块,恐怕暂时无人能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