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优化调整 新款大众Atlas预告图发布

2023年02月09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Atlas预告图,新车将推出Atlas以及AtlasCross Sport,可以理解为国内的途昂和途昂X。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样式更为新颖,据悉,新车将在芝加哥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

从最新车预告图看,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格栅上部由贯穿式LED灯带组成,搭配可发光的大众品牌LOGO,拥有出色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大灯造型也有了调整,灯腔内采用双层式设计,预计将和国内的大众途昂有着类似的设计。此次,新车还会对前包围以及后尾灯进行调整,目前预告图并没有给出更多的外观信息。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对设计和用料方面进行改进,从内饰的预告图看,新车融入了可发光的内饰板,并配有相应的“CROSS SPORT”字样,整体显示效果颇为精致。此外,新车还将会对中控屏尺寸进行升级,同时提升车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T和3.6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