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年男人的最爱 广汽传祺GS8能否平替汉兰达

2023年02月09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大,需要释放,他们需要一个即可满足家用,又可以满足他私人时间爱好的车,毕竟男人至死是少年。

 

一台车兼顾家用和玩的属性,我觉得他应该具备这两点,一个是空间还有一个就是驾驶空间分为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我觉得车内储物空间储物算比较出色的后背厢储物空间,其次就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身高175的我来说第二排空间非常充裕。

再来我们说驾驶方面,我拿到这车最初的一个感受,就是座椅很舒服很宽大,驾驶位坐垫也好长呀,大腿完全承托关于动力,中年男人不需要澎湃的动力,但是也不能想个软柿子,原地干吼,这个岁数要的是实力!驾驶模式可以调节,这车无论是在日常还是出游都是so easy的一个状态啦,整体加速也是很线性,踏板很轻,回馈力度也很足。

其次就是这车高,通过性是不用担心的,我最喜欢这台车底盘很有高级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整个地盘很有韧劲,我觉得比GL8质感要出众,就是你会感觉车辆很紧实,过滤路面颠簸我觉得属于干脆利落的那一种。

对付中年男人,真的是懂比爱更重要,其次就是这台车真的省油,那是真省呀,我拿到手油表红了,我从提车到家将近40公里,然后我从通州到南海子又是40公里!我表示也很厉害啦、说完优点该说我不满意的地方了。我其实个人不太喜欢这个刹车,刹车初段很轻、后段很硬缺乏线性的感觉、但是它燃油版就不是这样的、据说这跟他CRBS调教的问题,我还不喜欢这车的ARHUD,其实算是一个不错的配置,但是我好晕呀,最后总结,家用,去玩动力,地盘是不用担心的了,最主要的就是省油呀,剩下的钱不就是你的私房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