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XPOWER喜获业内首张改装产品认证证书

2023年02月09日 19:07: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兔年伊始,捷报频传!MG XPOWER旗下改装产品之MG6 XPOWER轮毂,喜获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以下简称“LM”)与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共同发起的汽车改装产品认证证书。

作为业内整车企业首张改装产品认证证书,这张证书的获得也标志着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官方改装领创厂牌的MG XPOWER,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个性改装落地产品,用行动诠释了持续推动改装行业高质量合规发展的初心。

01

自2021年以来,MG XPOWER携手LM已陆续实施了搭建改装标准体系、首创系列改装团体标准等举措。汽车改装产品认证旨在通过统一试验标准、评价程序和认证标识,采用产品试验、初始工厂检查和获证后监督的认证模式,引导汽车改装行业规范化发展,并结合国内市场需求,更加关注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促进改装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的提升。

本次获证的MG6 XPOWER轮毂采用经典造型设计,通过铝合金锻造工艺,提升强度的同时降低自身重量,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能耗,通风冷却效率提升12%。功能与美感兼具的赛用级18寸“X”锻造轮毂,更在处处细节中尽显赛道基因。其中,产品试验内容依据国家强制性标准GB 36581:2018《汽车车轮安全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的要求实施,覆盖了冲击试验、动态弯曲疲劳试验和动态径向疲劳三个维度的试验验证内容,具体如下:

02

MG6 XPOWER轮毂验证试验

冲击试验:考核车轮的强度,模拟汽车行驶过程中车轮侧向受到石块等物体冲击或碰撞公路牙边的情况。

动态径向疲劳试验:模拟车辆在公路上直线行驶的工况。

动态弯曲疲劳试验:模拟汽车行驶过程中车轮承受弯矩负荷的情况(如转向),用于检验车轮的弯曲疲劳特性。

经第三方权威机构中汽研华诚认证的认证,MG6 XPOWER轮毂获得了改装产品认证证书,权威认证,品质可靠。

03

改装产品认证证书作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汽车改装认证证明,MG XPOWER系列改装产品后续将通过权威背书,持续提升品牌定位和价值,提高产品质量信誉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致力于将产品质量信任传递至消费者,进一步提振消费者、监管机构、行业相关方的信心。

MG6 XPOWER传承MG百年运动精神,凭借对赛道的激情与执着,以极致竞速美学设计,搭配同级独有的赛用级改装装备,为汽车原厂改装树立了全新的标杆。MG XPOWER将携手中汽中心,依托改装联合创新中心,持续推广扩大汽车改装认证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攻关改装前瞻性布局和研究,引领改装行业持续向前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