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轿车销量榜:排名大变化,朗逸重回第一,雅阁再超凯美瑞

2023年02月09日 19:4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月9日,乘联会公布了1月份轿车、SUV以及MPV三大市场的销量排名。先从轿车市场来看,前十五名车型虽然都是一些熟悉的老面孔,但内部具体的排名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下面,阿贵君就带大家一起看看1月轿车市场的排名情况。

1月轿车销量榜:朗逸夺冠,轩逸第二

整体来看,1月份轿车市场中仅有3款车型销量超两万辆,分别是新朗逸、轩逸以及速腾;而前十五榜单中,仅有3款车型呈同比正增长,并且卡罗拉和新宝来都跌出了榜单前十。

首先是上汽大众新朗逸,销量达26917辆,成功拿下1月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另外,进入榜单的德系车型还有一汽-大众速腾,销量为20454辆,排在第3名;一汽-大众新宝来排名却跌到了榜单第11名,销量仅有13143辆,同比下滑40.4%。

德系BBA方面,宝马、奔驰、奥迪各有一款车型上榜。其中宝马5系仍然热销,1月销量达16128辆,夺得高端轿车市场销冠。不过在销量喜人的情况下,宝马5系却成为了月度车型投诉榜上的常客,并持续了一年之久。而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宝马更是成为了被投诉得最多的品牌。

奔驰E级紧随其后,销量达14543辆,排在榜单第8名;而奥迪A6L则排在了第14名,1月销量为12465辆。

日系品牌方面,东风日产轩逸排名并未落后,1月销量仍达23507辆,夺得亚军。反观卡罗拉排名却掉至第13名,销量仅为12590辆;雅阁与凯美瑞不分伯仲,销量基本接近,不过雅阁要更略胜一筹,销量为14594辆,凯美瑞则为14396辆。

自主品牌方面,有4款车型上榜,分别是比亚迪海豚(17582辆/NO.4),五菱宏光MINI EV(16416辆/NO.5),比亚迪秦(14185辆/NO.10),吉利帝豪(12144辆/NO.15)。

以上就是1月份轿车市场的销量表现情况,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它销量情况,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