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级品质SUV海选,奔腾B70、荣威RX5、长安CS75 PLUS这么选就对

2023年02月09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刚过,气温回暖,马上就将迎来春天,值此万物复苏的时节,又怎能不出门看看呢?

带着孩子踏青,携全家出外露营,这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你似乎还需要一辆品质出众的SUV,来承担全家的出行需求。

近年来,咱们的自主品牌也是飞速发展,品质已然不会输给合资车,众多车型不仅配置丰富,价格也比较亲民,今天就把这3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给你,一起来看看吧!

奔腾B70S

价格:10.99万-14.29万元

一句话点评:颜值出色,空间碾压,性价比不错

奔腾旗下的车型往往都以高性价比著称,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在各个价格区间内大杀四方,B70S显然继承了这一传统优势,也较为适合作为工薪阶层的日常代步车。

奔腾B70S的颜值还是不错的,溜背的造型很时髦,硕大的进气口十分威武,与B70一脉相承的戈型大灯,配合低趴的车身,又有些许冷峻型男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开在路上也非常有辨识度,完全不会有沦为街车的情况出现。

尺寸方面,B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31mm/1713mm,轴距为2670mm,空间还是相当出色的,无论是载上一家人出门自驾,还是野外露营,都不会有任何局促。

B70S的内饰和B70差别并不大,一眼就可以看见熟悉的12.3英寸双联屏幕,运动感和科技氛围得以两全。水晶挡把、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以及两辐式方向盘的简约,豪华氛围亦是不俗。配置方面也没有拖后腿,主被动安全装置基本都给到了,像是无线充电、自动泊车、36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电动后备厢等众多便捷的功能也未见缺席,还有D-Life5.2智能系统傍身,日常使用可谓是相当惬意的。

动力层面,B70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165千瓦,最大扭矩为286牛·米和340牛·米,2.0T车型有着7.9秒的零百加速,即便是1.5T车型,动力水准也还是相当不错的。

值得一说的是,随着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新一年买车着实贵了不少,B70S顶配14.99万的售价也真的是很良心了,最近奔腾还为用户推出了购置税限时减半、至高11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官网了解一下。

荣威RX5

价格:9.33万-15.59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吸睛,动力强劲,科技感很足。

转眼间,RX5这位老将也迎来了第三代产品,全车内外可谓是焕然一新,售价也非常亲民,如果你考虑购买紧凑型SUV,它也是不容错过的选择之一。

RX5可以说是完全摒弃了上一代产品的影子,前脸采用了羽毛状的进气格栅,不仅造型新颖,而且视觉效果直接“起飞了”,车侧的腰线也十分流畅,给人以强烈的肌肉感,颜值层面相当能打。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90mm/1664mm,轴距为2765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的尺寸有了全方位的增加。既能装也能放,带着行李,载着一家人出行也是毫无压力。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氛围也比较简洁,水晶挡把和27英寸的侧滑屏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配置方面,和B70S一样,搭载了众多主被动安全装置,像是语音识别、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等便捷性配置也都有搭载,只是其具体车款价格相差较大,配置的差异也很大,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

荣威RX5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动力的表现也还不错。

长安CS75 PLUS

价格:11.79万-15.49万元

一句话点评:综合素质强悍,车款丰富,选择多元化

长安CS75 PLUS也是老江湖了,市场热度能够与哈弗H6并驾齐驱,随着第二代车型的推出,继续走在紧凑型SUV的前列,也是众多用户的不二之选。

由于CS75 PLUS存在第二代车型和经典款同堂销售的情况,前脸更是有着三种选择。三种外观的颜值各有特点,能够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469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10mm,尺寸同级别并不占什么优势,但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要求。

内饰布局比较个性,中控台整体较为偏向驾驶员这一侧,双联屏幕的位置适中,望向前方的视野也非常舒适,全系还标配了疲劳驾驶,对于广大司机来讲还是相当友好的。由于车款众多,高低配置间的差异也比较大,中高配车型的主被动安全装置配备齐全,像是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电动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等便捷配置也都有搭载,中低配车型配置有所缺失,需求用户根据需要甄选。

该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配置,搭载了6/8速自动变速箱,前者拥有131/138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65/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拥有171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60/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结束语

十五万区间的紧凑型SUV素来强手如云,这3款车都有鲜明的特点,以及各自的受众群体,故而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站稳脚跟。奔腾B70S的性价比出众,有着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媲美B级车的豪华感,综合素质相当能打。荣威RX5颜值出挑,整车的科技氛围很足,适合年轻用户的切身诉求。长安CS75 PLUS拥有丰富的车款,以及动力总成可供选择,能够拥有更多的受众群体。这三款车型中,有没有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