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能源与江苏高速能源签署协议 开展高速充换电设施建设

2023年02月11日 00:2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0日,蔚来能源与江苏高速公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江苏高能所辖78对服务区,共同开展高速充换电设施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高速加电体验。

蔚来能源拥有广泛布局的充换电设施网络,依托蔚来能源云,搭建了“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加电服务。

江苏高速公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交投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高速公路能源经营企业,负责江苏交控管理的高速公路和过江大桥共计78个服务区的能源服务经营和管理。自2018年起,蔚来能源与江苏高速能源已在江苏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合作建设充换电站20余座。

截至2023年2月7日,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13座、充电站2327座(充电桩13,674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63万根,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700万次换电服务。蔚来将持续布局“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场景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