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售价29.98-33.08万

2023年02月11日 00:2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斯巴鲁傲虎上市,全系三款车型,售价29.98-33.08万。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没有本质区别,但是配置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力,搭载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时,斯巴鲁还将为购车用户提供5年/7.5万公里内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采用了跨界是设计,整车具有极强的运动感,车头与车尾的保险杠护罩,起到防剐蹭作用的同时也尽显野性,同时新车全系换装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全系标配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得到升级,屏幕内部操作界面得以改善,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同时,座椅加热按键调节更加直接,像自动驻车(AVH)、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常用功能移至主页面,操作更便捷。

此外,内饰用料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2.5i AWD运动版EyeSight和2.5i AWD旗舰版EyeSight车型纳帕真皮材质;2.5i AWD探享版EyeSight采用了专属的防泼水合成材质,并升级为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系统(12扬声器)。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2.5i AWD探享版EyeSight新增DMS驾驶员监测系统;2.5i AWD探享版EyeSight新增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系统;2.5i AWD运动版EyeSight增加了方向盘振动提醒功能,当车辆将偏离车道时,方向盘会通过振动进行警告,一定程度上可以规避事故发生,提升安全性与驾驶员的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搭载搭载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功率124千瓦,扭矩252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全系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