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08最新假想图 或年内亮相/将推燃油及纯电版

2023年02月11日 00:25: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08最新假想图,新车有望于下半年正式亮相,采用更接近轿跑SUV的跨界设计,大概率会同时推出燃油、插混和纯电版车型,未来也可能会由东风标致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标致3008预计将会融入Inception概念车展示的最新设计理念,头灯部分可能会出现“三爪”样式的LED日行灯造型,车身设计融入轿跑SUV元素,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并且会采用最新标致车标。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标致3008预计将会增加液晶显示屏的使用,这是数字互联时代所必须的,并且会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车内大概率也会采用与标致408X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3008可能放弃柴油发动机,将会仅提供汽油版车型,并且48伏轻混系统的使用范围也会变得更加广泛,被更多车型所使用,同时还将会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此外,全新标致3008还将推出e-3008纯电版车型,可能会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Medium平台打造,或许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拥有87-104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00-7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