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友”换新颜 铃木Fronx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11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铃木品牌其实跟中国市场的渊源很深,无论是最早进入中国家庭的奥拓、年轻人热爱的雨燕、适合家用的天语SX4,亦或是小众越野发烧友最爱的吉姆尼,都在中国汽车历史上留下了痕迹。遗憾的是如今它已经无奈离去,但退出“内卷”泛滥的中国汽车市场,或许才能换来更良好的发展。这不,铃木Fronx就如“老友”换新颜一般,更加年轻化了。

外观:大量流行元素上身

此前铃木品牌的车型,大多数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比较中庸。憨厚圆润的风格看上去毫无进攻性,虽然谈不上漂亮,但胜在耐看。而铃木Fronx则一改此前的传统,大量肌肉线条勾勒出极强的力量感,并且在细节方面,如双色车身、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越野套件以及大尺寸后底部扰流板等时下流行的装饰手法全部上身,尽力强化自身的时尚感。

内饰:熟悉的风格

铃木Fronx的内饰整体风格看上去比较传统,“T”字型的中控台并没有太多新鲜感。不过,细节处理上更加精细,采用了更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并且融合了智能化装备,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动力:提供轻混系统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仍不具备重返中国市场的实力

总结:即便再有情怀,也不能当饭吃。况且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汽车文化既不深厚,也不牢固,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冲着产品进行选择,很少会钟情于哪个品牌,尤其是铃木这样主打低端入门级市场的品牌,更是很难笼络人心。所以,铃木的退出虽是必然,但铃木Fronx的出现,又让我们看到了这位“老朋友”的进步。不过,只是靠换新颜仍然难以支撑它重回中国市场的脚步,因为能平替它的竞争对手实在是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