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迷你版埃尔法?这5万级新车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1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未奥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其旗下全新车型——未奥BOMA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于微型车,拥有不同于其他微型车的造型设计,预计其官方价格区间仅为3-5万元,较为亲民实惠。

同时,未奥汽车还表示,将会在未来推出全新的三门四座车型及全新动力总成的6座多功能车型。未奥汽车这个品牌,虽然其知名度不高,但其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制造,钻研微型电动乘用车领域近十年,经验较为丰富。

和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微型纯电车不同,定位相同的未奥BOMA拥有着类似MPV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车身轮廓,几乎覆盖整个前脸的大尺寸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相连接的前大灯组,酷似丰田埃尔法,就连下包围的雾灯处轮廓设计和镀铬件装饰也与丰田埃尔法车型十分接近。

包括其车身侧面线条也是类似于MPV车型的方正平直样式,虽然受限于车身尺寸,没有埃尔法那般大气稳重,但也是有模有样的,称之为“埃尔法青春版”不为过。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雪域白、天空蓝、沙漠金等多种不同车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则是采用了时下微型车型上的主流设计元素,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双辐式方向盘以及部分实体功能按键,新车也还采用双色拼搭内饰配色。

并且其中控台为横向贯穿式布局,主驾与副驾间并没有阻拦,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部空间表现,五门四座的车身结构也将使得它具备不错的实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3517/1495/1660毫米,轴距为2495毫米,额定载客数量为4人。其作为一台微型车,我们并不能在空间上要求太多。

动力方面,未奥BOMA全系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4牛·米,极速为100公里/小时。

电池方面,未奥BOMA全系配备三元锂电池,其中,电池容量为12千瓦时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130公里,0-100%慢充时间为7小时,电池容量为18.5千瓦时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200公里,0-100%慢充时间为10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