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推8款新能源车,成为客户“知音”,神龙汽车要开“飙”了?

2023年02月1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千古知音最难觅,古有伯牙子期的“知音之情”令人动容。对于一个汽车品牌而言,用户也正如“知音”一般,互相陪伴、共同成长。

2月10日,以“知音 知心 焕新启航”为主题的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在武汉开幕。本次文化节上,神龙汽车不仅发布了全新用户品牌——知音,同时升级“五心守护行动2.0”、推出神龙知音会员体系,从用户角度出发,陪伴用户开启新旅程。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神龙汽车还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将聚焦新能源转型,全面电动化,推出8款新能源车型。

客户文化进阶,发布用户品牌“知音”

随着行业不断更新发展,用户的期待不仅停留在物质功能,还需要更多精神文化的满足。如何建立与用户之间的良性关系,互相传递文化价值理念成为关键。于是,神龙汽车聚焦用户价值,正式发布客户品牌“知音”,将为用户带来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三大价值。

品质知音,良心车 神龙造。法系车在大众的眼中总是有一股子“不懂变通”的“顽固”气质,而这种“顽固”更多的是其对于车辆安全、驾乘质感、环保理念精益求精的坚持。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主流产品,采用六横六纵太空舱结构、高强度钢板占比最高达80%以上,守护安全。驾控方面,法系车的百年大师级底盘调校,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不仅在赛事上表现出色,更是让老百姓也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乘体验。环保方面,神龙汽车旗下车型内外均全面使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绿色座舱。真正的“良心车 神龙造”。

服务知音,五心守护行动2.0。神龙汽车的“五心守护行动”受到了广大车主用户的强烈好评,如今将升级到2.0版本。买车放心:7天可退换车,新车1年保价,新车5年质保无忧。用车安心:原厂备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7折保养合同回归。服务贴心:“不满意、就免单”升级十项服务承诺,新增维保记录查询和主动诊断报告。换车开心:“超值三重礼”。一路同心:千万元客户关爱基金、新法式交车礼、创享车主社群。不仅如此,神龙汽车总经理专线依然开放,期待更多用户的意见与建议,可见神龙汽车的诚意。

生活知音,品味生活。都说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对于法系车主而言,更加追求个性、时尚、优雅的生活,于是神龙汽车发布知音会员体系,为粉丝们打造了专属的知音服务生态,拥有成长体系、积分体系、荣誉体系,和用户一起共创共享法式品味生活。

未来五年全面电动化,推出8款新能源车型

行业电气化发展已是大势,未来五年神龙汽车也将开启全面电动化。在活动现场,神龙汽车介绍了未来商品转型规划。今年上半年,东风标致408X将迎来上市;明年上半年,神龙汽车首款智能电动SUV即将来袭;到2027年,将投放8款全新新能源车,目前投放市场的6款产品也将不断更新迭代。

神龙汽车将聚焦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提供BEV、HEV、PHEV等多样产品,充分解决用户续航焦虑。另外,本次文化节上神龙汽车最新eHMIA高性能模块化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也迎来了亮相。预计在2024年,神龙汽车将推出一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SUV,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30年风雨兼程,回顾神龙汽车一路走来的历程,实属不易。经历过低谷,也迎来了曙光。2022年在整体车市呈下滑态势的大环境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累计销量达到12.7万辆,神龙汽车实现了同比增长30%。2023年,神龙汽车将向着15.5万辆的目标进发。

知音,知心,焕新启航!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吹响了2023的冲锋号角,站在下一个三十年新起点,期待着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神龙汽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神龙苏醒”,一路“狂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