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归小整活儿强 体验吉利几何E

2023年02月1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这台小车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整体的设计还是秉承着五脏俱全考量,用起来还不错。

 

几何E性价比很高。它的内饰超出同价位的档次的预计,10万左右的车有这个内饰是我没有想到的,让我在朋友的面前很有面子。相比于年轻人共享单车实现最后一公里通勤,低成本购入这台车在也不用担心下雨还是太阳晒了,这几天天气大降温,开车再也不怕冷了。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用车非常省钱经济,在充电站充一次电20块钱就能搞定,大大节省了用车成本,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油价高,养车贵这种问题了。再就是几何E外观也非常好看,很适合年轻人开。

几何E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语音控制打开音乐、导航、调整空调等一系列操作,这点非常智能便捷,而且语音辨识度很高,很好用,车机界面也很清新美观。这台车的装备够丰厚,功用比较全面,该有的功用基本上都有了。各方面的安全配置也是非常到位,给驾驶员乘客满满的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