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不丢面儿,15万左右可选的6款7座国产车,SUV和MPV都有

2023年02月12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经常有大家庭出行需求的用户来说,5座车型已经无法较好地满足他们的日常代步需求,他们中的不少人更青睐于7座车型。

而市面上的合资7座车,售价动辄二三十万元,让许多消费者觉得是个比较大的负担。

那么,手持15万元左右的预算,有哪些7座车型适合入手呢?

不妨瞅瞅这6款国产车型,或许就挺合适!

瑞虎8

厂商指导价:9.58-16.8888万元

一句话点评:7座版轴距2710mm,搭载李尔豪华皮座椅

瑞虎8是一款相当实惠的7座中型SUV,7座版车型的起售价甚至低至9.88万元,简直堪称“白菜价”。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款SUV轴距2710mm,第三排座位不算宽敞,如果是长途乘坐,也许会让乘客感到有些疲劳,短途乘坐问题不大。

另外,这款SUV配备了李尔豪华皮座椅,触感细腻柔滑,能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动力部分,这款SUV有1.5T或2.0T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捷途X70

厂商指导价:7.99-17.09万元

一句话点评:7座版售价低至8.99万元,搭载1.5T+6MT/6DCT动力总成

捷途X70的售价也相当便宜,7座版的最低价只有8.9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身材。需要指出的是,这款SUV的第三排座位也不算大,偶尔坐人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了1.5T/2.0T+6MT/6DCT的动力总成,和瑞虎8一样,能满足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

吉利豪越L

厂商指导价:12.79-14.79万元

一句话点评:配2.0T发动机,车长近4米9

作为吉利的力作,豪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840mm,轴距达到了2825mm。

再从车内空间来看,这款SUV的第一、二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乘坐空间则是稍显局促,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

另外,这款SUV通过后排座椅折叠实现7座、6座、以及5座布局,空间比较灵活。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Drive-E 2.0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算是比较强劲的。

风行游艇

厂商指导价:11.99-15.69万元

一句话点评:配备腾讯TAI 3.0智能科技,NAPPA真皮零压座椅加持

风行游艇这款家用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整体车身尺寸比较有优势,再结合优秀的空间布局,这款家用车的前后三排座位均有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座椅部分,这款家用车配备了NAPPA真皮零压座椅,比较贴合乘员的身体曲线,承托性、支撑性和包裹性都比较出色,舒适性可圈可点。

配置方面,这款家用车配备了腾讯TAI 3.0智能科技,整套系统操作流畅,UI设计比较清爽,学习成本不高,可以较充分地满足用户的智能用车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G50

厂商指导价:11.99-15.69万元

一句话点评:轴距2800mm,全车52处储物空间

上汽大通MAXUS G50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7座MP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前后三排座位都比较宽敞。

空间宽敞的同时,这款MPV的座椅也比较舒适,而且全车共有52处储物空间,让乘客可以灵活地放置自己的随身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V的安全驾辅配置比较丰富,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LKA+LDW车道偏移预警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的行车安全性。

传祺M6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一句话点评:拥有比较浓郁的家用属性,支持躺睡模式

传祺M6这款MPV从外观上来看,拥有比较浓郁的家用属性,而且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均没有缺席。

空间部分,这款MPV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1837×1765mm,轴距为2810mm,第二排采用带扶手可躺独立式座椅,配备四级调节扶手,支持将一二排拼接变成躺睡模式。

动力方面,传祺M6搭载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日常出行问题不大。

结束语

上文提到的6款国产车型,均是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7座车型,如果你喜欢SUV,并且第三排座位更多作为应急使用,可以考虑瑞虎8、吉利豪越L以及捷途X70。

假如你需要更好的乘坐体验,对第三排空间要求较高,那传祺M6、风行游艇和上汽大通MAXUS G50会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