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南U2与本田E相似度80%,定位高于宏光MINI或接近10万

2023年02月12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江南汽车,大家是不是很陌生,它是众泰汽车旗下的品牌,曾经生产过江南TT(其前身是江南奥拓)2011年上市的时候售价为2.08-2.58万元,是一款价格十分便宜的代步车。

由于众泰汽车由盛转衰,因此江南汽车也慢慢淡出了用户视线。近日江南品牌又被重启,即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江南U2。

它的外形多少有借鉴的痕迹,模仿的就是本田E。本田E同样也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我们看两款车型的设计有很多相似之处,都采用了比较复古的风格,造型简约,类似方盒子造型,四轮四角的布局,前后悬都很短,车厢利用率最大化。

当然江南U2跟真正的本田E是没法比的,真正的本田E在欧洲市场的价格高达30万元,两门设计。而江南U2针对的是中国入门级的纯电动汽车市场,四门五座,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价格肯定不会特别贵。

通过官方发布的图片,我们还能看到新车使用了全景玻璃大天窗,从第一排贯穿到第二排,可以想见车内的空间感受会更加宽敞。

在具体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定位纯电动小型车,定位比五菱宏光MINI EV的微型纯电动车要高一些。

内饰的设计很简洁,也很小清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的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区域的设计成了一个圆形的转盘造型,感觉挺有意思。

新车会提供最大功率为55kw和80kw的两种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160牛·米,最高车速均为135公里/时,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会有305km和406km两种版本。

单看产品力,感觉还不错。至于用户最关心的就是价格,我推测可能会在7~8万元左右。对标的车型包括欧拉黑猫,零跑T03。我们以零跑T03为例,在品牌方面与江南汽车差不多,都是新能源市场的后来者。

在续航里程方面,零跑T03有301和403两个版本,轴距2400mm,尺寸略小于江南U2,这款车在市场上是以高性价比著称,价格是8.25~9.95万元。因此江南U2我推测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格区间,接近10万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