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如今13万就能落地?12万级MPV该选谁?

2023年02月13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不是那么热爱关注汽车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汽车并不是一件易事,经常会遇到或大或小的问题,毕竟百花齐放、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确实十分复杂。教授经常在公众号文章或私信上收到层出不穷的问题,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啥购车小问题吧。


全新一代思域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确实会显得更适合家用,整体设计也要更为符合绝大多数消费群众的审美,那么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里,思域有着多大力度的优惠呢?目前,思域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18.79万元,以教授所在的城市广州为例,许多4S店均有着4000元-6000元的现金优惠,丐版车型落地价大约在13.7万元左右。而上海和深圳等城市,则有着0.9-1.2万元的优惠力度,丐版车型落地价大约在13.3万元左右。

这样的优惠力度不算少也不算多,属于正常行情,想购入的朋友可以放心下手,如果是身处广州等优惠力度不算大的城市里的话,教授建议也可以去看看它小弟——型格,或许其会有更大的优惠力度。

雅阁作为近期霸占B级车销量榜榜首的热门车型,不少小伙伴也有着了购入打算,那面对目前在售的燃油or混动等9款车型,应该咋选择其具体车型呢?教授建议追求性价比的朋友选择纯燃油车型即可,不是特别频繁出行用车的朋友没必要考虑下混动车型,毕竟几万块的差价摆在那里,用来加油能开好几年了,但要是预算充足,追求驾乘体验和配置的,则可以考虑一下。

从配置差异来看,燃油中配车型260TURBO 豪华版车型和次顶配车型260TURBO 幻夜·尊贵版车型是较为有性价比的选择,六安全气囊、OTA升级、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以及远程控制等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而对驾驶辅助系统有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尊贵版车型。顶配车型则太不建议选择,原因是因为其售价已经可以迈入更高级别的车型了,顶配燃油雅阁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配置不错的混动雅阁了。

在入门级别的紧凑型MPV中,虽然也有不少合资MPV覆盖这个价格,但教授还是更为建议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一是对于注重家用的紧凑型MPV来说,品牌并不算重点,物美价廉便宜实惠的国产车型要更为合适,二是功能配置更高,驾乘体验都要更为优秀。

传祺M6作为传祺M8的小弟也依然继承着大哥的物美价廉的优点,M6的推出也是为了能更大程度的抢占不同级别的市场。4780mm的车长和2810mm的轴距赋予了传祺M6不错的空间表现,在同级MPV中算得上是上游水平了。

以注重实用舒适为主的佳辰同样拥有极其亲民的定价,可以说是售价最实惠的一批MPV车型了,结合终端市场优惠不到6万的起售十分亲民。五菱后续也还有可能继续推出佳辰混动版本车型,燃油经济性和乘坐体验会更加优秀,相信其价格也将同样亲民。

宋MAX DM-i是这个级别中为数不多的新能源车型,这也就意味着宋MAX DM-i能享受免除购置税和免指标的政策优惠,适合一线城市消费者,其不仅拥有着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感受,还有不错的NVH表现,而且其同级竞品也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