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9曝光:或配4.0T+8AT!品牌尺寸最大SUV 期待引入吗?

2023年02月13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目前国内市场,奥迪旗下系列车型当中,大尺寸SUV主要以奥迪Q7奥迪Q8为主,而当下全新一代的奥迪Q9大型豪华SUV正式曝光,车型将会提供8座布局,并且采用头等舱布局的方式,有望在2025年时推出,主要面向的是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上市后对标奔驰GLS、林肯领航员这样的全尺寸商务SUV,奥迪的品牌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横竖交错的饰条点缀,并用镀铬边框包裹,显得稳重大气。两侧的LED大灯组,内部具有分段式灯带设计,点亮效果值得期待。前包围部分有着巨大且流畅的镀铬饰板贯穿两端,下方的梯形银色护板,显得精致而具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视觉上比较魁梧,窗户尺寸比较庞大,分段式的上腰线与前大灯组和尾灯组进行连接。侧裙位置运用贯穿式银色饰板点缀。前后轮眉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放置亮面花瓣样式铝合金轮毂,提升气场。

尺寸方面,奥迪全新Q9车长约为5200mm,轴距增加到3100mm,该车顶部,可以清晰观察到一个巨大的天窗,车内还将提供3排7座座椅布局,并有可能带来更加豪华的四座布局。

车尾部分,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尾灯已经完全被包裹起来了,从这个角度和连接看起来,很有可能是贯穿式的尾灯。而后包围的造型,和前包围一样也是全新设计语言下的产物。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配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提供4.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由于这款车型定位高于Q8,价格水平会超过百万级别成为近几年来奥迪旗下价格水平最高并且最具有竞争力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