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遭质疑 李想:50万内SUV最好的二排舒适度

2023年02月13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造车新势力中,谈到用户定位和营销方面,理想汽车说第二,还没人敢说第一。

曾经一句“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直接将理想L9推至热点,如今理想L7上市,李想再次大放厥词,称理想L7“肯定是50万以内SUV最好的第二排舒适度,没有之一”。

如果说理想L9的亮点是“沙发彩电冰箱”三件套的话,那理想最新的L7系列则是带来了二排的“皇后座”,主打乘坐舒适性卖点。

关于理想L7系列第二排坐垫长度,官方表示有520mm,作为对比,宝马X5L和7系Li只有510mm。

除此之外,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和网友讨论二排坐垫的问题时表示,L系列车型标配了二排电动腰托,成本不高但对乘员很友好。

但在实际体验后,有潜在用户提出了质疑,表示身高172cm的情况下L7第二排的大腿支撑不太够。另外有人实测发现,正常状态下只有500mm,与官方数据少了20mm。

2月12日,李想转发微博表示,把二排电动腰托调回去就520mm了。腰托最多出来3厘米,葛优躺坐姿会导致臀部往前多5-10厘米,误以为坐垫不够长,调腰托即可解决。

他还强调,同价位SUV有二排电动腰托的并不多,其对老人乘客是非常友好的,成本也不高,L7/8/9就都标配了。

从理想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出,理想L7的座椅在虽添加了电动腰托增加舒适性,但同时牺牲了座椅长度,对于男性用户不够友。同时也有网友直接开麦,回怼到:“人体工学问题吧,就是舒适度不够。”李想则自信回复:肯定是50万以内SUV最好的第二排舒适度,没有之一。

2月8日,理想L7今日正式上市,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L7 Pro和理想L7 Max两款车型外,理想还发布了采用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入门款L7 Air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37.98万元。而对于理想此后的销量,李想充满信心,表示“Air开始交付后,3万量/月交付保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