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涨10匹,配置丰富远超对手!起亚K3改款后能卷哭轩逸?

2023年02月13日 19:06:01
分享到:

提到韩系车,你们想到的可能就是风靡一时的起亚K5,当年彼得希瑞尔带来的虎啸式设计让K5名扬大江南北,也正是从那时起,起亚整个品牌的设计都变得好看了起来,而今天我们来试驾一台依然采用虎啸式设计的车型,它便是起亚K3。

试驾:符合你对家用车的所有要求

换装了全新的i-GMP平台之后,整车的底盘质感有所提升,并且还多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具体如何,请看下文。

外观内饰设计回顾

外观依然沿用了起亚的虎啸式设计,非常耐看,与此同时,整车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佼佼者。

编辑点评

在十几年之前,赛拉图和福瑞迪的对手是思域、速腾、卡罗拉、轩逸这些合资品牌车型,并且那个时候的市场竞争虽然激烈,但还属于是增量市场,说白了大家都能分到蛋糕吃,就是分多分少而已,而现在就不一样了,K3的竞争车型不仅有合资品牌的老对手,还有吉利、长城、奇瑞这些蒸蒸日上的国产品牌,甚至还有比亚迪秦PLUS dm-i这种“不讲武德”的车型,如果说以前是大家和和气气分蛋糕吃,那么现在10万级车的市场就是泥地里摔跤,赢了才有饭吃。至于K3表现如何,还得让消市场来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