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全面主导AITO汽车,这是要造车的前奏?

2023年02月13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AITO的官方微博发布了问界汽车的海报,网友发现,右上角的logo已经变成了HUAWEI,鸿蒙系统的标识出现在右下角。同一天,问界 M5 的宣传文案,配图中右上角的 logo 同样变成了 HUAWEI 加菊花标。而在此之前,AITO 问界的宣传海报中一直都使用 AITO 品牌的 logo。

此外,网上还有一张疑似群聊截图曝光,从内容来看,是涉及AITO品牌话术的重要通知。

通知称,要将“华为深度赋能”改成“华为全面主导”,并给出实例:“AITO是品牌,华为全面负责产品研发设计、体验质量.....等全流程”、“AITO是华为全面主导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消息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不造车”的华为,要开始造车了。

随后,华为相关负责人出面回应称,有误读部分。这一举措仅为突出华为长期深度赋能 AITO 问界品牌,华为与赛力斯长期深度合作没有变化。未来双方会继续联手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