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福特锐界L即将亮相

2023年02月13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新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从此前消息来看,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望在7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并与贯穿式LED日行灯、小尺寸黑色点阵式格栅相融合,整体感更强。前杠部分也加入了黑色饰条,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车侧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多条幅轮圈,尾部则拥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熏黑尾灯,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L”字样十分醒目,也预示着新车将加长轴距,车身尺寸来到了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相比上代车型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横向贯穿至副驾前的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以及出色的使用体验。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此外还拥有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7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