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正式升级,全系1.5T+新挡杆,对标顶配朗逸,内饰太领先

2023年02月14日 01:39: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别克威朗正式升级,全系1.5T+新挡杆,对标顶配朗逸,内饰过于领先

朗逸登顶有些意外,能够打败轩逸的确不容易,但是想想也可以理解,新朗逸变化很多,外观内饰都有升级,新近还增加了1.5T的新顶配车型。至于轩逸基本要啥啥没有,现在外观都不很漂亮了,下滑理所当然。目前别克也在针对威朗进行升级,带来更强的产品力以保证不落下队伍。新车在加强产品力的同时进一步简化车型,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威朗一直以来的亮点就是全系1.5T引擎,匹配CVT无极变速,这一套动力最高爆发135千瓦。在入门轿车中,动力上一马当先,12万左右起步的车型中还能给1.5T的合资车基本没别的了,同时该车运动性能也很好,可以7秒左右破百,而油耗维持在6升左右。能跑还很能省油,对于年轻人很适宜。新款威朗更换了全新的挡杆,驾驶更加顺手,换挡手感很迅敏。

设计上新款车型变更不是很大,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前脸,扁平化的小嘴中网配合镀铬饰条以及盾牌车标,辨识度很高,不过相比朗逸而言,车身还是更加圆润一些,稍微有些老气,不那么时新,但是要比卡罗拉好看一些。侧面造型很运动,轮毂很带劲,还有犀利的刀锋腰线,尾部具备突出的扰流板,加上超大的分体尾灯,很有灵动感,运动气息一跃而起一发不可收拾。

尽管外观稍微有些短板,但是同级车型同威朗的内饰过于领先,具备绝对优势,只见一套双联屏的布局就已经赢麻了,中控台还是用皮革材质修饰,缝线处理增强了质感,整个高级感连同科幻感扑面而来,带来窒息版的震撼,相比轩逸以及卡罗拉那样的小屏幕简直是降维打击。新挡把更加帅气精致,该车采用运动化座椅,缝线处理与中控台呼应,呈现出不错的动感。

新威朗车型经过精简,Pro版以及GS版各自保留两个车型,起步门槛为12.89万。性价比相当给力,光这个引擎以及内饰就足够了,何况别克品牌的牌面目前相比日产本田还是充足一些,后者作为车市摆烂兄弟这两年口碑大不如前。从市场来看,威朗的产品力在合资车中显然第一梯队,但是如果直面同级国产车,还是有些不足,这也能看出国产车的进步,不可同日而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