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蔚来还便宜!这美系豪华纯电即将改款 40万级最值?

2023年02月1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美国市场正式发布了2024款凯迪拉克LYRIQ车型,其对应国内LYRIQ锐歌车型,预计改款车型将在不久后同步国内市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在外观内饰上有大改动,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具体价格则并未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延续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几乎覆盖整个前脸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加上标志性的竖直样式日行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贯穿样式的下包围以及黑灰配色的车型十分有高级感,大量LED光带的点缀也使其拥有较强的科技氛围。

隐藏式门把手和贯穿式灯组等潮流设计同样出现在了新车上,加上修长且富有层次感的车身,运动与豪华氛围兼具。

此外,国内LYRIQ锐歌车型还可以选择运动套装双外观设计,拥有黑化运动套件和刀锋插片轮辋等选装。

内饰部分,预计新车同样将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配备33英寸的双联屏和可开启式双片电动穹顶以及Nappa打孔真皮材质的美式宽大座椅等配置,质感出色的内饰布局凸显了其豪华感和档次感。

LYRIQ锐歌尊贵版还将配备全新一代的VCS智能虚拟座舱设计和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车机全系装配8155芯片,支持5G连接,车机互联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表现均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2024款LYRIQ锐歌在美国市场同样拥有Tech、Luxury、Sport共三款配置车型。其中,Luxury配置车型增加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22英寸新造型轮辋等配置;Sport配置车型对车头细节设计进行黑化处理,并标配20英寸轮辋,提供22英寸专属轮辋选装,预计国内版本车型在改款时也会同步提升配置。

动力部分,虽然此次官方并未提及新款凯迪拉克LYRIQ的动力续航参数,但新车大概率也将于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四驱顶配车型将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拥有着375kW的最大功率以及710N·m的峰值扭矩,仍将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并配备电动四驱,官方的零百加速成绩能达到4.9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08km。

售价方面,目前在国内市场现款在售车型为2022款,售价区间为43.97万-47.97万元。预计该款车型的售价不会有太大的浮动。

LYRIQ锐歌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电气化战略的重磅车型,其产品力和性价比仍旧十分出色,如果对品牌认可度没有太大要求的话,这样一辆均衡的纯电中大型SUV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