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飞价8.99万元起,新起亚K3,不仅价格惊喜

2023年02月14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从2012年国产第一代起亚K3上市到现在,起亚K3在中国早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车主,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第一个销量破百万的车型。因此K3对于起亚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相信有百万车主的用户基础,新K3的推出,也会吸引很多用户的关注!

我认为新款K3对于用户来说,共有5大惊喜:

【价格惊喜】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14.39万元,但是购车就能够享受2.3万元的市场优惠,综合优惠后“放飞价”仅8.99万元起。可以说这个价格已经刷新了合资紧凑型车的价格记录。在同级别车型中鲜有对手。

不仅如此,用户还能享受一共8种大礼,其中还包含了赠送商业险+交强险,5年6次基础保养,2500元置换补贴,1万元首付,24期免息。500元订金抵5000元购车款等非常丰富的优惠政策。可以说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

【安全惊喜】

新起亚K3在安全性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功能,对于售价不到10万的合资紧凑型车来说,已经是非常有诚意了。

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同级最丰富、最领先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盲区防撞辅助、智能远近光调节、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外,还拥有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安全下车预警三大合资同级罕见配置,在这些安全配置上,与更高级别的K5,嘉华是一样的,可以说这是首次将这么高级别的配置下放到紧凑型车上。

新K3还配备了一个独有的配置:倒车引导灯。在倒车过程中LED导向照明灯会投射在后方路面,以警示后方路人和车辆,避免事故发生。

【智能惊喜】

随着年轻用户的增加,他们对于智能科技配置,有着很强的需求。起亚K3搭载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3.0版本,支持OTA升级。

在智能语音交互、双音区语音识别、百度导航、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IOT车家互联、多样化流媒体服务、停车场自动支付服务,以及代客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语音备忘录和定制声音等特色功能,在起亚K5,起亚嘉华上也是能见到的,这又是一个下放的高级别配置。

此外,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从中配车型上就可以选装了。

【油耗惊喜】

新款K3搭载了2种动力配置,其中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很高的能效,再配合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在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5.55L的油耗成绩,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乐趣。如果算上起亚赠送的6次保养,以及赠送的保险。让用户没有任何的使用负担!

如果用户希望拥有更强的动力,还有一款1.4T发动机。最大马力相较之前提升了10匹,达到140匹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颜值惊喜】

新K3在设计上,实现了全球同步,新车采用了更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年轻时尚,就像小号的K5一样。虎啸式中网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在一起,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造型上感觉更低趴。并且针对1.4T车型,在后视镜以及车窗饰条等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且配有黑色专属运动尾翼,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性。

在内饰方面,新K3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搭载了10.25英寸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触控式自动空调,LCD可视换挡杆,提升了科技感。

总结:

8.99万起的起亚K3,不仅价格惊喜!起亚并没有因为价格而牺牲太多配置。而是努力提升产品力,提升车辆安全性和智能体验的同时,给到用户最大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