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旧款性价比更高?这网约车神器改款 搭华为电机

2023年02月14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奔腾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一汽奔腾NAT正式上市,目前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5.58万-16.18万元,和旧款车型相比,整体售价有小幅度上涨。

一汽奔腾NAT定位为紧凑型MPV车型,其主要面向出行市场,并且将采用更便利的侧滑门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作出太大改动,仍旧采用此前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前大灯组、封闭式的前脸加上带有小尺寸通风口的下格栅就组成了一副简约的前脸,凹陷横折的屁股算是其极具辨识度的设计,毕竟不是面向广大百姓的车型,外观设计并不是其重点。

作为一台MPV车型,新车也依然保持着方正平直的造型,同样是为了最大化保证车内空间表现,新车也还将采在右后侧使用侧滑门设计,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客用车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上的整体设计则保持务实向的设计风格,除了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以及贯穿式中央通道等配置外,并无其他太花里胡哨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加长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40/1680毫米,轴距依旧为2850毫米,整体与旧款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动,但作为一台五座布局的MPV车型,其仍能提供十分可观且富裕的空间,舒适度极其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NAT搭载了由华为电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前置前驱单电机布局,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

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54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5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官方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425公里,在面向众多出行市场的车型中,奔腾NAT的续航算是同级别的主流水准了,足以满足各种工作需求。

虽然新款奔腾NAT的售价有所上调,但和同级别售价16.08万-16.78万元的比亚迪D1相比,其依旧有性价比可言。不过教授还是更推荐从业者们去购买优惠幅度更大的旧款车型,落地价格会更加实惠,当个生产力工具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