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价27.29万起

2023年02月14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现已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29万元和29.8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版本,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均搭载2.0T+7DCT的动力组合,只是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有小幅上涨。

外观方面,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部分配备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配搭大尺寸的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气质,除此之外,无框式车门、双边梯形排气尾管等装备也继续得到了应用。至于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00/1434毫米,轴距则是2670毫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具备诸多运动元素,配备M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座椅提供布料+黑色Sensatec合成皮、Trigon布料+黑色Alcantara两种拼接组合。科技配置方面,该车搭载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拥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并配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