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Z正式上市 基于e-TNGA架构 售价36.99万元起

2023年02月14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雷克萨斯RZ已于今日(2月14日)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45.99万元,并且是雷克萨斯在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中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风格,纺锤式的前脸造型比较经典,辨识度也很高,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非常复杂,同时搭配双色的车身设计,显得个性十足。车尾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尾部采用的是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尾部设计感十分出众,尾部的线条也是极为复杂,不过这也是它的独特之处。

内饰方面,新车座舱设计依旧是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的中央触摸屏以及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35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电池方面,车辆配备了71.4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20km,配备驾控乐享套装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