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要全面主导AITO?官方回应来了

2023年02月14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有博主发文称,据相关聊天记录显示,华为将开始“全面主导”AITO汽车,这一传闻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而在2月11日AITO官博发布的海报中,不少网友发现,AITO官微宣传海报发生了悄然变化,以前海报右上角Logo都是AITO自己的品牌形象,现在却突然换上了华为的品牌Logo。

同时网上还有传闻表示,华为与赛力斯方面达成一致,未来营销话术将作出根本性改变。例如以前称“华为深度赋能”问界汽车,未来的宣传要改为“华为全面主导”问界汽车,华为不再是与赛力斯同等的合作关系,而是要全面主导双方的深入合作定位。

面对以上信息,华为方面回应称,网上的解读存在“部分误读”,未来的宣传上会突出华为深度赋能赛力斯合作,但双方的合作关系其实并没有变。

未来不存在华为全面主导的问题,而是继续联手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品。

截至目前,华为与赛力斯共合作推出AITO问界M5/M5 EV、M7三款车型,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及口碑。

今年1月,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的AITO问界交付量达到4475辆,同比增长449.1%。

至此,AITO问界累计交付超过八万辆车,今年或有望突破10万大关。

而就在春节前,AITO问界官方宣布下调旗下部分车辆价格,自1月13日8点30分开始,旗下问界车型在新的一年里提供全新的价格。其中,问界M5 EV调整后售价为25.98万元起,此前为28.86万元起;问界M7调整后售价为28.98万元起,此前为31.98万元起。这两款车此次降价幅度高达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