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援助土耳其地震灾民,保时捷捐款100万欧元

2023年02月14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土耳其和叙利亚强震令许多民众陷入困境。保时捷宣布捐款 100 万欧元予德国人道救援机构 - 德国援助组织联盟(Aktion Deutschland Hilft e.V.),提供受灾民众实时援助。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与劳资联合委员会(Works Council)亦携手呼吁员工共同响应,透过 Porsche hilft (Porsche helps)内部平台提供援助给地震灾民。

保时捷的捐款将使用于当地的紧急人道救援行动。由德国援助组织联盟整合相关援助机构和服务,提供包括搜寻失踪民众在内的实质救援,并将为灾民安排暂居的收容所、帮助清理灾区,或确保危险区域的安全;该组织也将提供医疗、食物,并照顾急难救护人员和为其提供餐饮。

保时捷的员工也可经由 Porsche hilft 内部平台进行在线捐款;经公司挑选,共有四家人道组织正于灾区进行重要救援工作。

「自土耳其和叙利亚传来的画面令我感到震惊,因为我们与灾民紧紧相系,许多同事的朋友甚至家人都在灾区,」保时捷劳资联合委员会主席 Harald Buck 表示,「我们当然会尽己所能伸出援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