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缤果有望3月10日上市 或售7-10万 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

2023年02月14日 21:3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缤果有望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计售价在7-10万左右,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版本。外形走复古路线,整体采用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类似椭圆形的大灯很有个性,低配车型配备远近一体透镜卤素灯,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封闭式前格栅进行了内凹处理,配合蜂窝状布局的下格栅,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侧身造型比较紧凑,充电口位于右前翼子板处,下侧裙处还加入哑光材质装饰条,配备的是半封闭式的15英寸轮毂造型。高配车型的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车身尺寸方面,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比五菱宏光MINIEV大了不少。尾部延续圆润的设计风格,尾门微微隆起显得比较灵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保险杠还加入一条粗壮的银色装饰条,增添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圆形或椭圆形元素,比如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都采用圆形设计,中控台造型、车门扶手处则采用的是椭圆形设计,延续了外观的可爱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提供7英寸或10.25英寸液晶仪表,顶配车型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配备织物或仿皮材质座椅,支持主驾驶座4向手动调节和副驾驶座4向手动调节。其他配置方面,还提供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经济/标准/运动3种驾驶模式。

新车采用双排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获得不错的装载空间。动力方面,203km续航版提供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的电机,匹配17.3kWh磷酸铁锂电池,不支持快充模式。333km续航版提供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50N·m的电机,匹配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支持220V高压快充,35分钟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