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苹果CarPlay将于年末推出 首批搭载的品牌目前有14家

2023年02月15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苹果宣布下一代CarPlay将于年末推出,首批搭载的汽车品牌目前有14家,包括:讴歌奥迪福特本田英菲尼迪捷豹路虎林肯奔驰日产、极星、保时捷雷诺沃尔沃

除此之外,我们此前从苹果官网看到,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了汽车软件工程师。该岗位主要职责是帮助合作车企提供集成支持,并协助开发者完成苹果的系统认证,此举或许是在帮助车企完成下一代CarPlay的实车落地,或许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中国品牌支持下一代CarPlay。

根据苹果的招聘信息,能看到该岗位的主要职责是在技术工程和项目管理之间,提供技术设计和开发指导的工作,处理包括CarPlay、电子钱包(Wallet)中的车钥匙等功能体验计划的认证记录,促进苹果和车企之间的沟通。

不久前,在2022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对外展示了下一代CarPlay,其最大的亮点是将会直接接管车机系统,可以直接控制空调、座椅加热、无线充电等众多功能。

除此之外,下一代CarPlay可以适应任何比例的屏幕,这相当于表明,无论哪家车企的产品,只要愿意都可以使用新系统,它可以将汽车、iPhone、用户进行深度的捆绑式连接,提供符合当前时代的5G互联应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