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弯梁踏板2月17日即将登场,雅马哈NVX155

2023年02月15日 01:2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日,雅马哈放出了一款运动型新车的预热海报,从剪影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为雅马哈非常热血的弯梁踏板NVX155,发布时间也确定在本月17日晚5点。

NVX车系凭借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东南亚市场颇受喜爱,整车外观有着弯梁的形态,但在结构及运行方式上仍然是踏板车样式,论个性这方面,NVX可不会输。​

现款NVX155搭载了与Nmax155相同的动力平台,155mL单缸水冷SOHC发动机,搭配有VVA可变气门技术,最大马力15.5HP(8000r/min),最大扭矩13.9N·m(6000r/min)。

ABS版本还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NVX155还有着5.5L的油箱,大概能实现200km的续航里程。ABS版车型还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以及带气瓶的双后减震器。

仪表部分采用了LCD数字液晶仪表,带有转速显示,更具运动气息。另外还可以通过Yamaha Y-Connect APP与车辆互联,实现车辆监控维护、故障通知、油耗、电瓶电量和最后停车位置、来电和未接来电以及消息通知等功能。

此次雅马哈会引进哪个版本尚不清楚,不过根据Nmax155的操作来看,大概率ABS版和非ABS版都会引进。参考Nmax155售价的话,NVX155的售价大家觉得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