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小米汽车接近获得生产资质、丰田宣布重大人事变动

2023年02月15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广州上半年将增加3万个节能车指标

2月14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关于印发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在提振消费一项,促进汽车消费居首要位置。若干措施通知提出,广州将出台促进汽车消费专项政策,通过一揽子综合措施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活力。继续实施新能源指标直接配置措施,2023年上半年额外增加3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并临时放宽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节能车增量指标资格条件。

陈卓出任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

2月14日,阿维塔科技宣布,陈卓正式担任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向公司董事长兼CEO谭本宏汇报,在公司重大项目推进、关键业务运营等方面协助、配合谭本宏开展日常工作。

宁德时代与福特将在美国建电池工厂

2月14日消息,福特汽车和宁德时代计划在美国密歌根州共同投资35亿美元建设动力电池工厂。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德时代已接受美国福特公司的合作邀约,将为其在密歇根州的电池工厂提供筹建和运营服务,并就电池专利技术进行许可。”

丰田宣布重大人事变动

2月13日,丰田汽车宣布计划从2023年3月1日和4月1日起对其执行结构和高级专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调整。其中,佐藤恒治将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中岛裕树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等职位;宫崎洋一将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首席竞争官等职位。

传小米汽车接近获得生产资质

2月14日,微博博主“科技媒体电厂”发文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而且这张生产资质来自于宝沃汽车。

两名汽车行业的知情人士确认了以上消息,但同时也表示,在最终获颁资质之前,小米的造车资质仍有可能存在变化。

日产全球召回超46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46万辆汽车,原因是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盖在展开过程中可能脱落,增加了车内人员受伤的风险。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2008至2011款Titan、Frontier、Xterra、Pathfinder和Armada,以及2008至2009款Quest车型。日产发言人Stephen O"Neil表示,预计全球共有463,472辆汽车受此问题影响,其中404,690辆来自美国,17,214辆来自加拿大,还有6,471辆来自墨西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