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将于5月上市 将推出混动版本

2023年02月1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50将于5月份左右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2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除了前期会推出燃油动力外,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依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辨识度非常高。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经过黑化处理,更显质感。车标下方配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前包围处还带有毫米波雷达。车身侧面,车辆依然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同时,黑色外后视镜底部还带有360°全景影像摄像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尾部设计同样也是马自达比较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加有力量感。

马自达CX-50的内饰官方暂时未公开,不过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将提供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使用液晶+机械式组合,非常经典的马自达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此外,车辆后期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