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电动MINI敞篷版官图曝光!不仅可爱还拉风,这颜值男女通杀

2023年02月15日 19:06:03
分享到:

日前,MINI Cooper SE电动敞篷车官图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维持现有可爱形态之下,注入更多时尚元素 ,并仅在欧洲市场上市,限量发售999台。新车售价尚未公布,预计将会在4月份正式投产。

MINI Cooper SE敞篷车延续了旧款的整体设计,提供了神秘的黑色和白色银色可供选择。不过新车在诸多细节上更加精致,例如门把手、侧窗以及前后灯装饰框均采用Resolute Bronze青铜饰面。MINI 标志和车型字体采用优雅的钢琴黑,与之相得益彰。

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最高30km/h的速度下,敞篷机构可以完成升起或关闭。

17英寸铸造合金轮毂轮毂采用Electric Power Spok双色调设计,由 100% 再生铝制成。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生产过程中绿色电力和二次原材料的使用相结合,可显着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内饰方面,其运动型座椅采用MINI Yours Leather Lounge设计,具有座椅加热和可调节大腿支撑功能。Nappa 真皮饰面的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驶氛围和时尚的驾驶舒适性,并且还带有加热功能。

动力上,MINI Cooper SE敞篷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其WLTP续航里程仅为2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