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平替”?五菱搞了个“越野”电动SUV

2023年02月15日 21:35: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五菱SUV的申报图,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定名为“宝骏悦也”。该车拥有酷似铃木吉姆尼一样的越野风格外观,但五菱官方将其定位为“城市纯电SUV”。从发布节奏判断,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结合申报图和官图来看,新车采用方正造型,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采用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

侧面采用宽厚的轮眉设计,越野车标配的侧踏板和行李架也没缺席。车尾采用纵向布局的尾灯,后备厢门为侧开式。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X1685X1721mm,轴距为2110mm。动力方面采用后置后驱的形式,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03公里的续航表现。

短轴三门式车身,越野元素加持让它与铃木吉姆尼风格相似,以至于很多网友管它叫做吉姆尼平替。但别忘了,它虽然谐音叫“悦也”,但显然本身并没有太多越野能力,电动车可千万别开着去上山下河啊,下面的电池组太娇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