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SUV实拍曝光!比吉利缤越还漂亮,预计今年就能买

2023年02月15日 21: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果要买代步车,其实小型SUV很值得考虑,而在该细分市场里面,有着很多值得考虑的国产车型。而在去年国产小型SUV销量排行榜里面,奇瑞瑞虎3x表现一般,只排名第十一位,卖出了16950辆,而排名榜首的吉利缤越,则卖出了98695辆,在本就小众的细分市场,这种表现很抢眼。不过,在近日,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实拍图曝光,新车相比现款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都有着一些升级。那么,新款车型能否提振现款表现一般的市场境地呢?

根据实拍图,可以看出跟现款车型相比,奇瑞瑞虎3x PLUS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格栅还跟两端有着嵌入式效果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两端导流槽的熏黑设计很具运动感,前唇部分加入了红色饰条,视觉感很强。

在车身侧面部分,在车顶和侧裙部分同样运用了暖色饰条点缀,向后提拉的上腰线十分简洁流畅,前后轮眉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轮毂造型很拉风。在C柱位置,点阵式的事物很具视觉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可以参考现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

车尾部分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尾翼造型非常拉风,尾灯换装了时兴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的排气管外侧有着镀铬饰条点缀。

在内饰方面,造型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造型十分简洁,中控的大面积饰板内加入了点状物,三幅式方向盘内有着镀铬元素点缀,前端为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屏跟液晶仪表盘形成了连接式效果,造型如同一体屏一般。电子档把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握感估计很出众。

在动力方面,新款奇瑞瑞虎3x PLUS预计会延续现款动力总成,参考现款,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6.7升。

可以看出,和现款相比,新款奇瑞瑞虎3x PLUS发生了很大变化,和现款比较老气的内外造型相比,新车外观新潮动感,内饰的科技感和质感都有着一定提升。如果新车的售价能够延续现款的话,那么提升车系销量应该问题不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