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惜暂不引进 标致308 SW国内实车图曝光

2023年02月16日 11:45: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标致308 SW车型的国内实拍图。新车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已于2021年6月在海外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在海外上市。而目前暂无引进国内的计划,此次实车图仅为运进国内做相关动力标定的测试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无边框式格栅并配合点阵式镀铬中网,两侧的泪眼大灯也极具辨识度,同时攻击性十足。

新车作为全新标致308的旅行版本,在车侧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身结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顺滑,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前后翼子板也营造出了宽体的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车顶扰流板、熏黑尾灯组,十分时尚也增强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沿用了标致家族的布局样式,小号非常规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偏向驾驶员一侧的10英寸中控触摸屏,这些元素都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动力方面,此次拍摄到的车型是一台混合动力版本,据悉,该车型搭载由110马力的电动机与15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前轮驱动。新车使用1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