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混动系统,7.1秒破百,福特锐界L混动版2月23日亮相

2023年02月16日 14:3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长安福特锐界L混动版车型动力信息曝光,新车搭载2.0T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根据官方给出信息,其百公里加速达到7.1秒,新车将于2月23日正式首发亮相,4月正式上市,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根据已知信息了解一下。

首先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内部采用小的横向镀铬饰条点缀,大灯造型修长,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两侧日间行车灯用镀铬饰条相连,中间下方用到了长条式进气口,两侧有倒 L 形黑色饰板装饰,整个前脸更加年轻时尚。

侧面造型流畅,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整个车顶有镀铬饰条装饰,而且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更加简洁,而且凸显科技感,车门下方用黑色饰板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根据此前燃油版本申报信息显示,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2950毫米。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尺寸很大,内部造型独特,与前大灯相呼应,而且中间融入了锐界英文标识,下包围尺寸很大,两侧用到 L 形镀铬饰条装饰,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整体尾部很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05牛米,电驱部分,新车采用高速扁线油冷双电机和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具体参数暂未公布,但是其百公里加速达7.1秒,WLTC工况油耗为6.31升。

整体来看,新款福特锐界L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整体的外观有很大提升,更加年轻时尚,整车尺寸已经超过了汉兰达,动力方面也会有更多的选择,现款福特锐界在国内市场销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那么新款车型的到来能否进一步提升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