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新奔驰GLC进店,增加7座,2.0T混动+四轮转向,内饰高人一等

2023年02月16日 14:3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GLC针对轴距大幅加长,使得不少车主大呼小叫,空间感足以匹配国产X5,而该车价位相对更低,冲击力可想而知。为了迎合尺寸加长,新车特别增加了大7座布局,实用度大幅提升。除了轴距加长,新款GLC针对内外设计也做出重磅的变化,特别是内饰直接同步了GLS的布局,华丽而大气,再次高人一等,对比X3以及Q5简直赢麻了。新车预计三月份正式上市。

奔驰GLC外观更霸气了,霸气在哪里,可以看到中网明显变大了,星空元素配合超大车标将牌面发挥到极致,硬朗线条呈现年轻感,日行灯以及新造型的灯组更加锐利,很有神气,引擎盖上做出了锋利的肌肉条纹,霸气外露犹如老虎发威。侧面的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双色运动轮毂很高雅,尾部匹配了立体化超大三角尾灯组,不流俗于烂大街的贯穿灯组。

整体外观方面,奔驰有所坚持,有所变化,气质方面还是BBA中最高的,这一点显而易见。在内饰方面前面提及此次新车直接同步天花板车型GLS,变成了12.3英寸中置悬浮屏幕,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上侧是标志性的圆形矩阵风口,门板以及右侧面板还做了艺术花纹处理,奢华的气息遮掩不住,流露出来,被感知到。同时奔驰加强了新一代车机系统的表现。

只是不知道本土化的体验如何,有待考察。这一点估计比不上国产车自己开发的车机。动力方面,新GLC使用了2.0T混系统,同时匹配了9AT变速箱,爆发强的同时环保效果也不错,当然油耗没比之前的燃油车型低多少,奔驰目前的混动车型还只是小打小闹挂个名字,还没有真正发挥实力。估计在为后面全面转型憋大招。新车搭载四轮转向系统,停车很好用。

同时GLC一个重磅变化就是增加了2.0T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超过100公里,给人下意识感觉就是更贵了。该版本车型标配空气悬架,可以实现纯电越野,做出了一点小亮点。同时插电混动版本也将在更晚的时候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综合来看,新GLC最大的亮点还是加长后具奏更宽阔的空间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