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帕里斯帝营造情人节浪漫现代汽车帕里斯帝营造情人节浪漫

2023年02月16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鲜花让世界变得更美,而浪漫让旅途变得更甜。情人节是情侣们互相表达爱意的节日,通常在这一天,大家会为心爱的人准备惊喜礼物,或是制造一场浪漫“约会”。随着生活方式日趋多元化,车宿和露营已成为当下较为流行的休闲方式。如果在情人节这天两人驱车寻找一个安静的郊外,离开城市的喧嚣,放松心情,在星空的点缀下,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那必是浪漫满分。让我们与全新帕里斯帝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爱之名,“帝”造约会,共赴一场心动之约。

全新帕里斯帝,以爱之名,“帝”造约会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风范、进口硬核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以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为出发点,凭借进口高端品质、领先智能配置以及极致驾驶体验等丰富产品力,让移动出行更加轻松。全新帕里斯帝全系搭载了同级少有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为336N·m。有了这套动力组合的加持,让全新帕里斯帝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既可爬山涉水,又能都市穿梭,开着它与您的爱人共同筑梦,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追逐爱的脚步。

全新帕里斯帝可通过仪表盘确认驾驶模式状态,无惧路况

在幸福出游途中最不能忽视的就是行车安全,全新帕里斯帝搭载了现代智能安全系统(SmartSense),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VM盲区显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全新帕里斯帝不仅可以将左侧或右侧的盲区实时显示在仪表盘上,减少安全隐患,当感知到危险还会发出警告,必要的时候自动采取制动措施,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在乘客下车时,如发现后方有自行车或车辆经过,车辆也会发出警告,为用户从出发到下车实时提供安全守护,时刻展现“靠谱男友力”。

与爱人浪漫地约会,满满的氛围感必不可少。全新帕里斯帝提供了Ergo Motion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在仪表台、车门中央饰板、中央扶手等部分也都采用皮质包裹,所有能接触的部位都能带来舒适的触感,体验高品位生活。除此之外,全新帕里斯帝拥有6个USB接口,前排还提供了无线充电功能,大大提升了便利性。全车标配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调净化系统、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车内环境时刻处于最佳状态,让心爱的人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爱意。不仅如此,通过AVN(车载主机)界面可自由变换64色及10种专家推荐色氛围灯,一键将车内格调瞬间拉满。而全新帕里斯帝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实时路况导航、QQ音乐等多项功能,用音乐打开一段旅途,在浪漫时光,用最好的心情,迎接最美的风景。

全新帕里斯帝豪华内舱空间提供令人身心愉悦的奢适驾乘感

想要随时随地出发追寻浪漫,大空间是关键。无论是携带各种户外装备,或是心爱的萌宠,全新帕里斯帝宽敞充足的车内空间可以让你从容面对一切。第二、第三排座位支持一键电动放倒功能。与心爱的人一起装点车内温馨空间,在车内展开成一张平整且宽大的“双人床”,和TA透过天窗,望向浩瀚无垠的星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打造别致浪漫,成为一生中不可多得的难忘体验。

全新帕里斯帝为你打造别致浪漫,感受生活的惬意

现代汽车进口硬核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不仅提供了“家”一般的舒适体验,同时也为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无论是与心爱的人开启浪漫之旅,还是与家人朋友一起畅游山水,全新帕里斯帝都能全面应对,带来“将家搬进自然”的舒适感和精致感,并以品质实力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为大家提供独特且安心的用车体验,成为车主完美的“爱心守护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