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轻混节约油耗 新款标致3008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16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标致3008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48V电机组成了轻混系统,有助于降低约15%的油耗。据悉,新车将在标致法国索肖工厂生产,并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点阵式散射状格栅,保留了经典的头灯组,也极具品牌及车系辨识度。黑色塑料轮眉及前后杠的上翻处理,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仍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再加上造型独特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换挡机构,使其看起来十分前卫,极具科幻感。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总成由1.2T发动机和48V混动系统构成,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动机功率21kW,峰值扭矩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动力系统可降低15%的燃油消耗,二氧化碳排放平均下降20g/km,未来将全部替换现有的Puretech 130 EAT8动力总成,搭载于标致208、2008、308、308SW和408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