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发布 梅赛德斯-AMG E 53旅行版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16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发布。据悉,动力上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谍照图中新车覆盖了厚厚伪装,但不难发现,其换装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AMG经典的直瀑式中网,而前包围也将区别于普通车型,更具战斗感与运动感。

作为全新奔驰E级的旅行车版本,新车车侧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车身结构,极为修长优雅。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前对向六活塞的高性能制动卡钳,以及米其林PS4S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出色的科技感与氛围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更多的参数配置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声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