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三大巨头撑腰,阿维塔11配置大满贯

2023年02月16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这个世界往往就是那么不公平,有些人就直接出生在罗马长安,华为and宁德时代,没错,它就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阿维塔11。

一台纯电动轿跑SUV,基于新的平台CHN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很好理解,其实就是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这三家巨头的首字母。

不的不承认,有钱人家少爷长得也是如此之好看,他的外观,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阿维塔全球设计中心操刀,融入很多“跨界艺术灵感”明显可以看出这是设计没有像工程妥协的艺术品。

但是重点我要说一下。

它的34颗智驾传感器完美与外观融合;其中有3颗激光雷达拥有HI标识,代表这是华为提供技术支持,一般国内主流都是车顶一颗激光雷达,你比如L9和ET7都是这样的这就是,它这个车头雷达我觉得整体纵向视野会好,更好的检测到车底的情况,但是与之带来就是可能增加后期如果出现事故的维修成本。

尾部采用极具张力的车尾线条整个后45度是SUV和跑车的一个融合版本,搭配流体型后舷窗和帆式主动升降尾翼,他可以手动开启,和90km/h动态开启。

其次就是这个后备厢,差评竟不是掀背的。

这台车的驾驶模式三种模式,模式切换到时候差异很大,很明显就感觉电门的同样一觉力度,动力反馈很明显是不一样的,它百里加速3.9秒,所以运动模式下加速是很快,但是它的加速是很线性,不是那种突然爆发的那种,这样其实也是为了乘坐者舒适性考虑。

我主要说的就是她这个RNC降噪系统,通过底盘的传感器,进行一个降噪算法程序,实际生成一个反向抗噪声波,这台车没有,双层夹胶玻璃,还是无边框车门呢,其实很考验隔音的,而且他RNC和关闭RNC效果很明显,最厉害的这是阿维塔团队100%自主研发。

最后我们说一下他的续航实这个事情,他的长续航555km超长续航680km,官方说支持750V高亚,充电10分钟续航200公里,但是就目前北京支持这个高压快充的地方少之甚少,所以就是我功能有,但是配套设施不行,那就不赖我了,如果那个小伙伴知道有这种高亚快充也可以告诉我。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