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8V轻混动力系统 新款标致3008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1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标致3008的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标致3008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的48V混合动力系统,官方表示将有助于降低约15%的油耗。据悉,新车将在标致法国索肖工厂生产,有望于2023年二季度供应欧洲市场。

造型方面,新款标致300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散热状点阵式设计元素,并与前大灯相贯通,形成开眼角的造型。侧面和尾部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元素,狮爪造型的LED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3008依旧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异形构造的中控台搭配小尺寸方向盘以及造型独特的电子换挡机构,科幻气息十足。新款标致3008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可显示电池电量以及车辆的工作情况。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08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48V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电动机总功率21kW,总扭矩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最新的动力系统可降低约15%的油耗,二氧化碳排放平均下降20g/km,未来将全部替换现有的Puretech 130 EAT8动力总成,陆续搭载于208、2008、308、308SW、408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