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耳其震后第一时间到达灾区的车企来自中国|汽势视野

2023年02月17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土耳其地震后第一时间到达灾区的汽车企业来自中国,而且是30分钟内抵达的那种。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土耳其南部地区发生里氏7.8级强震,灾区人民的情况和救援进度时刻牵动着全世界的关注。奇瑞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奇瑞国际公司土耳其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土耳其子公司)立即采取措施,震后不到30分钟就开始救援行动,成为土耳其当地第一个驰援灾区的汽车企业。

地震发生后,奇瑞国际公司立即与土耳其子公司的员工联系,逐一确认人身安全。在确保出差员工、驻地员工、土耳其籍本土员工以及合作伙伴都安全无虞的同时,奇瑞土耳其子公司立即启动了紧急物资采购,希望将所采购的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土耳其分公司被当地誉为“奇瑞土耳其分瑞”。

震区当地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保暖物资成为当务之急。奇瑞土耳其子公司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紧急采购了包括棉衣、棉靴、外套、取暖器、湿巾等在内的救援物资。

由于地震导致灾区附近道路受损,交通受限,救援车辆进入需要办理相关证件。奇瑞工作人员一边申请通行许可,一边同步物资装箱。在拿到通行证后,奇瑞救援物资车立即出发,并且遵循当地习俗,在车身两侧挂上了黑白色的“奇瑞土耳其 跟你在一起”横幅,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沿途一路克服了道路损毁等诸多困难后,奇瑞救援物资车历经长途跋涉,终于顺利抵达灾区,交付土耳其灾害和应急管理署(AFAD)。

随着奇瑞救援车驶往灾区,土耳其媒体纷纷自发报道了奇瑞善举。土耳其媒体Otomobilin表示:“奇瑞虽然刚刚进入土耳其市场,却是土耳其当地第一个驰援灾区的汽车企业”;当地消费者发表感慨:“感谢来自中国的救援!””感谢CHERY 送来的帮助!“

刚刚进入土耳其市场的奇瑞,已经把自己视作当地的企业公民。当奇瑞驰援灾区的信息被土耳其当地媒体曝光后,来自中国人民的善意迅速赢得了土耳其人民的感谢和共同支持。

土耳其姑娘Izlem Kulbilge曾是奇瑞土耳其子公司的一名员工,后来考上爱尔兰的大学读MBA了。当她在爱尔兰阅读到奇瑞第一时间驰援地震灾区的消息后,她热泪盈眶,特地给她曾经工作过的奇瑞土耳其子公司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奇瑞在他们国家发生这种悲剧事件之后的快速反应,并非常自豪自己曾经是一名奇瑞人。

奇瑞的快速响应、快速行动也感染和带动了更多力量加入救援。奇瑞工作人员在当地采购取暖器的过程中,土耳其本地的供应商被奇瑞打动,免费赠送了80台取暖器,希望和奇瑞一起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奇瑞土耳其子公司目前正在当地招募心理咨询师,帮助开展灾后抚慰和心理重建工作。鉴于地震带来的破坏性以及救援的复杂性,奇瑞方面将持续开展援助计划,和当地救援力量一起,帮助灾区民众尽快走出阴影,恢复正常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