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小改款Sorento信息公布,前脸将有大转变

2023年02月17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0 年日内瓦车展发表的起亚第 4 代 Sorento 车系,提供 7 人座及 6 人座车型选择,采用 2.2 升柴油涡轮引擎搭配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依车型提供前轮驱动以及 AWD 智能型四轮驱动系统设定。

随着起亚第 4 代 Sorento 车系推出已有近 4 年的时间,原厂也早已开始车型小改款的相关规划及测试,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第 4 代 Sorento 车系小改款伪装测试车型,于 2022 年 9 月便已被首次捕获,新车外观有着重度的伪装,特别是在车头及车尾部分几乎是完整的批覆,但由外观的特征仍可辨识出其为第 4 代 Sorento 车系。

且据外媒报导显示 ,第 4 代 Sorento 小改款在车头造型部分将有着明显的更动 ,其中包含了前保杆、水箱护罩以及前保杠造型都会有所更新。而较为特殊的部分,则是小改款车型在头灯组部份将有着明显的变化,将采用首见于 EV9 概念车的直立式头灯组设计,导入品牌的新世代家族特征,车尾部份虽可见到直立式的 LED 尾灯配置,但预计仍会与现行车款有所差异性。

在配备及动力更新部份 ,虽然目前尚未有明确的信息 ,但预计小改款 Sorento 车系将会针对油电及插电式油电动力的节能表现持续强化 ,数位驾驶座舱也将导入最新世代的影音娱乐系统 ,并具备 OTA 远端在线更新机能。而预计首度搭载于起亚EV9 量产车款上的全新 AutoMode 自动辅助驾驶科技 ,也有望导入小改款 Sorento 车系,进一步提升其主动安全表现。外媒预估起亚小改款 Sorento 车系、最快也得等至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才会现身,并以 2025 年式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