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第一名

2023年02月17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美国市场调查公司J.D.Power公布了2023年“车辆可靠性研究”排名,现代汽车集团从全球16家汽车集团公司中脱颖而出,以160分荣登榜首。这也是现代汽车集团继去年之后再次位居第一,此外,在包括豪华品牌在内的31个品牌中,捷尼赛思以144分排名第二,起亚以152分排名第三,同时稳居主流品牌排名首位,现代汽车以170分排名第八。

J.D.Power于1968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企业,以“独立和公正”享誉业界。2023年车辆可靠性调查以购买车辆3年的顾客为研究对象,涵盖在美国销售的31个品牌、227款车型,共计30062辆汽车。J.D.Power对这些车辆的184项可靠性指标展开详细调研,通过核算得出平均每100辆中的故障数作为标准来评选出最优秀的品牌与车型,数值越低意味着可靠性满意度越高。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连续三年位列主流品牌排名第一,并获得了“最佳主流品牌奖”的荣誉。在产品方面,起亚K3、K5和狮跑分别夺得各自细分市场的冠军,均赢得了“最佳品质奖”。现代汽车伊兰特、胜达以及起亚索兰托、嘉华均在所属市场中获得“优秀品质奖”。

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以全球6848198辆的销量成绩,跃居全球整车销量排行第三名,仅次于丰田大众汽车集团。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现代汽车集团一直将产品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