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国富接任北汽蓝谷法人 樊京涛接任极狐汽车总裁|汽势热点

2023年02月1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变更后,樊京涛卸任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张国富接任。

王秋凤卸任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极狐汽车总裁,由樊京涛接任。

变更后,经营范围增加销售代理、母婴用品销售、电器附件销售等。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履历丰富的张国富先后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等公司担任职务。

2019年起先后担任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务。

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由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关联公司。

极狐汽车是北汽携手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目前旗下拥有三款车型,分别是阿尔法 T、阿尔法 S以及阿尔法 S HI 版。

2022年北汽蓝谷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净亏损52亿元至58亿元。

北汽蓝谷公告称,2022年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动力电池等零部件成本上涨,挤压公司利润空间,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产品销量还处于快速提升期,规模效应不明显。同时为了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技术研发、品牌渠道建设上持续投入,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